百科

山西一女性公职人员实名举报两任局长,官方通报

时间:2010-12-5 17:23:32  作者:娱乐   来源:娱乐  查看:  评论:0
内容摘要:南方网讯 12月7日,山西省柳林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2023年12月6日,网传“山西一女性公职人员实名举报两任局长”的消息引发网民关注,柳林县纪委对此高度重视,已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相关情 重生70年代农村媳

  南方网讯 12月7日,官方通报山西省柳林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2023年12月6日,山西实名网传“山西一女性公职人员实名举报两任局长”的女性重生70年代农村媳消息引发网民关注,柳林县纪委对此高度重视,公职已成立联合调查组,举报局长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核实,两任感谢媒体和网友对我县工作的官方通报关注和监督。

  此前报道

  12月5日,一名宋姓女子在社交媒体发布视频称是女性山西吕梁柳林县一名公职人员,实名举报柳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前任局长李某和现任局长李某虎收贿受贿,公职李某虎还在办公室内与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举报局长重生70年代农村媳12月5日,两任柳林县纪委向纵览新闻表示,官方通报对于此事肯定会进行关注,山西实名但纪委的女性办案情况保密,不能对外透露。

女子网上实名举报两任局长。(来源/视频截图)

女子网上实名举报两任局长。(来源/视频截图)

   视频中,这名女子自称叫宋某丽,是柳林县的一名公职人员,要实名举报柳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局长李某和现任局长李某虎。宋某丽称,李某在任职期间收受贿赂,退休后仍然不收手、不收敛。现任局长李某虎系李某亲弟弟,同样收受贿赂,还玩弄女性。因她撞见李某虎在办公室与女性发生不正当关系,导致她遭到打击报复,被PUA三年,精神受到极大的折磨。纵览新闻记者向发布视频的这名网友发去私信,截至发稿前未获回复。

  纵览新闻记者在柳林县政府网站查询发现,李某虎确为柳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现任局长。公开报道显示,2019年3月8日,柳林县工商质监食药监合并组建柳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首任局长即为李某虎。柳林县政府网站信息显示,柳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之前的柳林县食药监局局长名叫“李某”。

  来源:“柳林发布”微信公众号、纵览新闻客户端、中国新闻网

copyright © 2024 powered by 宏廷资讯网   sitemap